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狸奴(7~9)【楼诚AU】

明楼临时猫化

非常ooc

台丽暗示

大概就是明总变成猫以后终于能放下架子光明正大撒泼打滚的故事

填坑啊填坑


感谢阅读

(1~3) (4~6)

目录





7


机场。


“大姐!”


明台见了明镜就乐颠颠地跑过去,把她抱起来转圈。


先把大姐转晕了(不)。


很好这很明台。


“行了行了快放我下来。”


明镜笑。


“怎么是你来接机啊?”


“怎么了?”明台撅了撅嘴,“大姐不乐意看见我?”


“哪有,不过是奇怪。我听说你大哥病了,可吓坏我了,他怎么样?”


“他早好了!好得飞去巴黎逍遥!都不带我!”


明台一脸不高兴。


“没事就好,下回姐姐带你去,不和他去。”明镜拍着他的手背道。


“大姐对我最好了!”明台笑。


“接机”任务圆满完成。


8


明镜携明台进了家门,边聊边笑。


换了鞋,明台又替她脱了外套,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来。


忽然明镜截了话头,盯着不远处的墙角看。


“怎么了,大姐?”


明台小心翼翼地问,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


天,明楼的食盆水盆光明正大地搁在那儿!!!


“你们养宠物了?”明镜回头盯着明台


明台心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低下头扭捏道:“……我女朋友回老家就把猫放我这儿了,阿诚哥带去打疫苗了。”


“啊呀呀,明台,你有女朋友了也不和姐姐讲?哪家的女孩子呀?什么时候带回来让姐姐见见?”


聊了半个钟头那个藏着还没见光的女朋友,明台终于借着上厕所的机会和明诚通气儿。


“阿诚哥,大姐看到猫食盆了[捂脸]我和她说是我女朋友的猫[哭]”


“你有女朋友了?”


“重点不是这个!!”


“看来你把大姐哄住了?”


“我跟她说大哥去巴黎了,猫你带去打疫苗了。”


“好,看来今晚上可以带着大哥回家睡了[松气]那你什么时候把你女朋友带回家?[狗仔脸]”


“阿诚哥!!!”


嗯,今天明家人重点还是抓得这么准。


9


门口一阵响,明诚抱着明楼进来了。


“大姐!”明诚笑着,把猫放下。


“回来啦,阿诚。”明镜瞧见明楼,伸出手去,“哎哟挺可爱的,来我抱抱。”


“别,太沉……”


明诚话未说完,明镜拎起猫,身形不由一晃。


“哎,是沉……”


明诚忙把明楼接过去。


“明台啊,跟你女朋友说说,这猫得减肥了,太胖了容易生病。”


“那得跟阿诚哥说,和曼丽说有什么用……”明台嘀咕道。


“你说什么?”明镜奇怪地回头。


“没什么,我一定转达。”明台乖巧道。


无论是什么物种都会被暴击的明楼默默翻了个白眼。


明诚一边笑,一边给他顺毛。


“对了,这猫叫什么名字?”


明镜挠了挠橘猫楼的下巴,问。


“大哥啊。”明台脱口道。


“嗯?”明镜一脸狐疑。


明诚见状不妙,连忙解释道:“人就叫他主子,明台可能是觉得这猫的体型和大哥……比较像吧……”


“也是。”明镜认同地点了点头,“他倒挺黏阿诚的,分明是明台带回来的。诶,阿诚,你去网上找找那种前抱式的背带来,成天抱着多沉啊。”


“好。”明诚点头应着,悄悄横了明台一眼让他管好嘴巴,却没注意到明楼仰头冷冷地看着他,杀气腾腾得像要扑杀猎物的老虎。


等我变回来了,一定要整肃家风。


橘猫楼如是想。




【TBC】


评论(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