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别来套路我(四)【谭赵】

赵启平先天性转

ooc

凌李、庄季暗示

这章走温情路线,再补补剧情就该完了


感谢阅读!

(三)

目录







还有五分钟就下班了。


赵启平把手机放回兜里。


今天太顺了点。


她出了办公室。


谭宗明今天好像比较空,已经在走廊等她了。


赵启平还是喜欢他在路边车上等。


“平平。”


谭宗明笑着唤她。


“下次在车上等我好不好?”赵启平上前搂住他。


“我不是怕你找不到我么。”


“嘁,最好的那辆肯定就是你的。”


手机突然响了。


赵启平立马掏出来看,皱了皱眉,进入工作状态。


“喂……车祸么……好,你们通知手术室准备手术,我这就下来!”


谭宗明有点惋惜:“去吧,加油。”


“你先走吧,我没那么快,路上小心。”


赵启平踮脚吻了吻他脸颊,转身进了电梯。


电梯门合拢前,她向他挥了挥手。



 

快九点了谭宗明接到凌远的电话。


“你来接一下启平。”


凌远照旧是不喜不怒的样子,语调冷冷的。


“出什么事了?”谭宗明非常敏锐。


这个点儿了,又是凌远打的电话,太反常。


“能出什么事?!”凌远冷笑,“启平截了一小伙子的腿,家属闹上了。”


“她没事吧?”


谭宗明心慌,急急地进了车库。


“她人没事,你过来接她,熏然说有家属一直在医院外面徘徊。保险起见。”


“明白了。”


谭宗明的声音染上了肃杀之意。

 



赵启平的办公室上了锁。


“启平,启平你开开门,是我。”


谭宗明边敲门边喊。


“Daddy?”


赵启平从斜对面的空病房探出半个身子,依旧笑得眉眼弯弯。


“空城计。”


她指了指还亮着灯的办公室,解释了一句。


“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


谭宗明一把抱紧她。


“你怎么来了?”


“凌远给我打了电话。”


“没事,你放心。庄大夫下班的时候在大厅见着一群人进来,觉得不对就给三哥打了电话。三哥你晓得伐?然然的队长,超厉害的。”


“嗯,我见过一面。”


“院长不让我走,一定要我查病历,他也没明说为什么。嗨,反正也常有的事。我们医院的保安都跟然然练过,很厉害的,你别担心。”


“我不担心。”


“对了,我轮休两天,我们去哪里玩?”


“启平。”


“哎。”


“你能不能……”


谭宗明没敢说下去。


“再怎么样,医生我还是要当的。”


“我知道了。”


“我会小心的。”赵启平拍拍他的背。


“好。”


谭宗明终于松开她。


赵启平忽然拉着他到办公室门前,插钥匙开锁进门关门,一气呵成。


她抓住他的衣领探身碰他的唇,有些不满咬了愣神的对方一口。


谭宗明当即捉住她,细细碾过,缓缓深入,缱绻流连。


“Daddy,我喜欢当医生……救人是件很好的事情,对不对?”


“对。”


“如果我不是医生,你会不会喜欢我?”


“我可能不会遇见你。”


“你还是会喜欢我的对吗?”


“当然,赵启平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谭宗明理理她的头发。


“不,你要喜欢我,只不过现在这个‘我’恰好是赵启平。”


“好。”





【默默地问一句在这里END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