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伪alpha先生和他先生 · 续续【谭赵】

娱乐圈AU,ooc,清水ABO
曲妖精上线

感谢阅读

原文    

目录





26


佘山别墅。


天光大现,赵启平还埋在被子里完全没有睡醒的意思。谭宗明晓得他平日鲜有这样放松的机会,便也陪着,一手搂着他的肩,一手翻手机。


只是这手机是赵启平的,绑了微博大号的那只。


没错,昨晚那条微博是他发的——当然有经了赵启平的默认。


他正在看评论。


“啊,平平,你若春日繁花,夏日霓虹,秋日红叶,冬日白雪,世界有你而美,缺你不可。”


啧,要卖弄也该挑些别致的来。


“平平,我想给你生猴子!永远爱你么么么!”


呵,omega能让别人生吗?没听说过。


“平平我想包养你想每天睁开眼就看见你!”


嘶,养得起吗?


“盒盒,怎么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怀中人不知什么时候醒了,笑得连谭宗明的胸腔都跟着震。


“赵先生真是有艳福啊。”


谭宗明语调平平,意味难测。


“怎么了这是?打翻醋坛子了?”


赵启平的指尖轻轻划过他的锁骨,挑了挑眉,道。


“谭某岂敢。”


“哎哟,这么多年了怎么突然就吃醋了?以前没见你吃过呀。”


赵启平抬眼看他,眉眼里净是笑意,睫毛打着颤。


谭宗明轻吻他的双唇。


“他们真的一直以为你是alpha?”


“对啊,不然她们该说要娶我标记我了。”


赵启平从他唇上挪开,碰了碰他的鼻尖,又略略错开,一下一下地吻他。


谭宗明从不满足于这种一触即分的浅吻,扣了他后颈翻身把他摁在床铺上,撬开他的牙关。


赵启平本就是故意招他,由着他长驱直入。


27


赵启平终于在中午前起床,洗漱时忽然停了停,凑到镜子前拉开了睡衣领子,露出肩颈上大片的红印。


真够狠的。


唉,谁叫他乐意呢。


28


假期结束,赵启平重新开始连轴转的日子。


新戏是部都市情感剧,赵先生演一个骨科医生。


取景多在S市,谭总悄咪咪,哦不,应该说是正大光明地来探班。


啊呀呀,谁叫他是投资方呢。


他早问过了,这天赵启平的戏只有两场,拍一个上午都嫌浪费时间。


结果找了一圈也没见着人。


谭先生无可奈何,掏了手机出来打给他情儿。


柳经纪接的电话,听说他在剧组了吓了一跳,解释说赵先生拍完戏把手机给他自己找地方专心背词去了,他也不知道人在哪儿。


谭总为他的敬业骄傲,可难免郁闷沮丧,问赵启平什么时候回来。


“估计得中午吃饭的时候才会冒出来。”


柳经纪很不好意思地说。


“好吧。”


谭总点点头。


29


来都来了谭总自然等着,期间接了九个电话收了八封邮件发了七条短信讲了六条语音看了五份企划读了四份报告定了三份合同谈了两笔生意敲了一桩收购案。


“谭总真是日理万机哦。”


低沉的嗓音落在他耳畔。


谭宗明猛一回头,差点撞上赵先生的的鼻骨。


“你回来啦。”


“我再不回来你都得把剧组变成你办公室了。”


“走,我们找地方吃饭。”


谭宗明从柳经纪给他找的小马扎上站起来,拍拍衣服。


“别想了,我要是跟你出剧组八成又得上热搜。”


赵启平白他一眼。


“那怎么办?我去你们酒店等你?”


“这可以。”赵启平叫来柳经纪问他要了房卡,“我吃了饭跟人对完词就回来,你先自个儿找地方吃饭,不要急,我没那么快。”


“要我再逛一次小吃街吗?”


赵启平“噗嗤”一声笑出来:“多谢谭总好意,工作期间我可不敢乱吃东西。”

“好,那我等你回来。”


谭宗明说着,趁没人注意探身吻了吻他耳垂。


30


谭总吃了饭到了赵启平的酒店房间。


正主儿还没回来。


谭宗明四下打量了一遍,东西不少,但房间还算整洁,很有赵先生的风格。


“咚咚——”


谭宗明去开门。


墨镜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的赵先生溜进来,鬼祟得像个偷情的毛小子。


他摘掉伪装,扑进谭宗明怀里。


“等急了吧?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


“喔,想见见我情人还要打报告么。”


“要向赵司令打报告。”


赵启平笑。


31


然后谭总被拍到走出某剧组酒店。


谭先生表示他也很无奈,解释说只不过是探班碰上赵先生没戏,就去了酒店。


好吧好吧,谭总和赵先生是好基友谭总是赵先生的迷弟我们都明白了。


粉丝们表示充分理解。


——除了那些把这当糖的cp党!


32


曲筱绡恰好就是cp党之一。


结果她偏偏和赵先生在剧里演cp。


自己拆自己西皮也是没谁了。


曲小姐深深叹了口气。


只希望谭大鳄别灭她口。


不过作为一个离本尊非常近的cp党,在工作之余能亲自找糖已经是件非常好的事了。


比如在看到谭总进组的时候,她特意跑到旁边楼上去休息。


原本她只是想碰碰运气,可是但是然而她好巧不巧地看见了赵先生和谭先生的亲密行为。


天哪。


这种小互动好甜!


他们之间不会真有什么吧?


33


曲筱绡趁着和赵启平对词儿,试探道:“平平,你和谭总关系挺不错的呀。”


“对呀。”赵启平挑了挑眉,“怎么,要我给你介绍吗?”


“别别,我可不敢横刀夺爱。”曲筱绡意有所指道。


“也对,谭总和他那位感情好的很,量你也插不进去。”


“我看你肯定能行。”


曲筱绡并不放过他。


赵启平眯起了眼,道:“你什么意思?””


“你听懂了。”曲筱绡与他对视,道。


赵启平失笑:“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对啊我都看到了,当时我就在离片场最近的那个休息室。”


“你想多了,小曲。你不会是我和谭总的cp党吧?”


赵启平眨了眨眼。


“诶,你也看过……?”曲筱绡瞪大眼睛,她可没料到这个。


“看过一点点,挺有趣的。”赵启平低头,翻了几页剧本,又抬起头,“还对不对词儿了?”


“当然对。”


噫,所以本尊还看过自己的同人。


萌新瑟瑟发抖。


34



赵启平看到了谭宗明的回应,又想起曲筱绡那副看透一切的样子,不免心有余悸。


总这么瞒下去,似乎也不是长久之计。


要不,找个机会公布算了?




【后续戳 续续续 】

评论(2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