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伪alpha先生和他先生 · 续续续【谭赵】

娱乐圈AU,ooc,清水ABO
有凌李,曲妖精继续上线,俏俏和默默是经纪人

最后一个后续,写得很开心,
不慎参与谣传,很惭愧,非常抱歉,不过更文存档很有必要,亲身经验


感谢阅读

原文        续续

目录





35


赵先生和曲小姐的感情戏扯来扯去,终于勉强落了个happy ending,顺利杀青。


赵先生也是演过好剧本的演员,对这剧情表示很无奈。


他已经很努力了。


戏完了有几段得重新配音,他还不能跑去躲清闲。


从来没有那么想念过谭宗明……的别墅,还有游泳池。


唉~


36


曲筱绡倒是上进,晓得该趁热打铁,配完自己的份又马不停蹄地去参加一个悬疑剧的试镜了。


李熏然正巧来试男二。


自来熟和人来疯立马就混到一起了。


俏俏和曲筱绡家的默默见两个人已经聊开了,试镜结果也没那么快下来,便一块儿坐到另一张桌子去喝咖啡。


“诶,你和平平是不是很熟啊?你结婚不是还请了他吗?”曲筱绡问。


“是呀,我们从小就认识,一起念书学演戏,后来还签了同一个公司。”李熏然道。


“那——平平和谭总是怎么认识的?我蛮好奇的,他上回解释得太简单啦。”


李熏然闻言立马警惕起来,不动声色道:“也没多复杂啊,我先生工作的医院有个分院,谭总也是投资人。他和我先生私交不错,就这么认识了,那时候我们都还不红呢,没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心思。”


“这样啊……”曲筱绡沉吟道,“对了,我还有个问题,平平……真的是alpha?”


“……啊?”李熏然迟疑了一下,“怎么了?”


“我是beta闻不到,可默默是omega,她觉得平平应该是个omega……”


看来平平的性别是瞒不下去了。


“……他是omega,默默没闻错。”李熏然犹豫道。


“哈?真的啊?”曲筱绡不知为何有点兴奋。


“哎呀你轻点儿,平平的粉丝一直以为他是alpha,这事儿说出去可能会有麻烦。”


“好好好我也是干这行的,我都懂。”


曲筱绡感觉自己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37


这边赵启平终于完工,窝在谭总跑车的副驾驶上闭目养神,收到了李熏然的消息。


得,又一个。


“怎么了?”


谭宗明瞥见他皱眉头,忍不住回头看他一眼。


“专心开车,回去有点事和你商量。”


“好。”


谭宗明应道。


38


谭宗明端了刚切好的水果上了楼。


赵启平正站在阳台上打电话,音量放得很低,语调却严肃郑重。


谭宗明也不打扰他,安心等着,自个儿先叉了一块火龙果尝尝。


谭总耐性很好,不然也追不到赵先生了。


人都在自己别墅里了,还用怕睡不到给跑了?


赵启平打完电话,神色复杂。


“怎么了?”


谭宗明最看不得他这样,也跟着皱眉头。


“……我在跟公司谈我们的事。”


“你想公开了?”谭宗明喜忧参半,“他们同意了吗?”


“……嗯。”


赵启平几步朝他走过来环住谭宗明。


“没事儿。”谭宗明拍拍他的背,“连熏然都不怕,你还有什么后顾之忧?”


“也对,”赵启平忽然笑起来,“我还有谭爸爸呢,怕什么。”


39


不过贴心的谭总建议赵先生一步一步来,免得他粉丝跟然粉一样猝不及防,直接炸了。


“那是不是该先告诉他们我其实是个omega?”


“呃……”


“好啦开玩笑的。”赵启平咯咯地笑起来,“我先把你这别墅透出去,不介意吧?”


“随你。”


谭宗明眯着眼笑捉了他下巴细细地吻。


40


赵先生转了新戏的预告,紧跟着发了条带图微博。照片上他坐在余晖里,白T恤花裤衩人字拖,低头翻着手机。


配文则创下了字数记录:“完工。闭关休息,K市宣传再见!”


粉丝们也不光是舔颜的,几个有水平的通过分析这些照片里的落日方向、自然环境、别墅配置等诸多信息,推断出赵先生身处佘山别墅。


众粉丝再不肯承认,也架不住那么一大篇有理有据逻辑严密的分析文章的轰炸。


恭喜赵先生又一次上了热搜,还拉着谭总一起。


“嘤嘤嘤平平你和谭总到底什么关系?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赵启平你为什么要去勾引有omega之alpha?要点脸吧!”


“原来你是这样的赵启平。”


“演戏再好颜值再高也架不住人品有问题,唉,毁了。”


“平平求你出来解释一下,我们还是爱你的!”


“都怪你拖累了我们谭总!狐狸精!”


“想炒作也换个人啊,害人害己。”


“看不出来谭宗明也是这样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呵呵哒。”


“前排吃瓜,坐等反转。”


幸亏谭总没有公开微博,不然他那儿也该成战场了。


41


当事人倒是优哉游哉的,已经转移到另一栋别墅逍遥去了。


后来谭先生表示,没有在佘山别墅标记赵先生感觉很遗憾。


42


“哎,启平那儿怎么回事?”


凌远都有点耐不住了,忍不住问李熏然。


“哎呀,你放心好了。”李熏然正忙着打游戏,“平平那么聪明,再加上一个谭总,我真想不出来有什么事他们俩一起都应付不了的。老凌你还是趁早给他们准备结婚礼物吧。”


“好。”凌远笑,继续做饭。


43


赵启平进入K市新戏宣传会现场时真是困难重重,大小媒体光围着他,其他几位主创乐得清闲。


“嗯,过会儿结束后我会接受几家媒体朋友的采访,到时会为大家给出一个合理解释,谢谢。”


赵先生气色相当好,看起来完全没有为这次堪称糟糕的风波发愁。


44


宣传结束。


赵启平如约接受媒体采访。


“请问赵先生您和谭总到底是什么关系?”记者A首先发难。


“恋人。”

“恋人?那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有事什么时候确认关系的?”记者B紧接着问。


“五六年前吧,挺长时间了,我先前就说过,我们是一见如故,当然,这个词解释成一见钟情也没错。”


“两位既然在一起这么久了,那谭总一直对外宣称的omega恋人是怎么回事?”记者C并不相信,认为这个时间有问题。


“这你去问他呀。”赵启平笑。


“赵先生,请您正面回答。”记者A道。


“几位,采访时间已经到了。赵先生,谭总在等您。”


柳经纪一身笔挺黑西装,脸色铁青,难得黑面神上身,天晓得他最近有多心烦,正好发发火气。


“抱歉,各位。”


赵启平抽身而去,临走前又回头一笑,道:


“还请各位静候佳音。”


45


第二天。


赵先生转了一条微博。


“@谭宗明V:有你无憾@赵启平[图片]”


配图是戴着戒指紧紧相握的手。


“余生还请多多指教[心]”


赵先生如是道。


46


评论自然是又炸了,捧的捧,踩的踩。


赵启平见状,追加了一张照片。


这回是结婚证。


性别那栏有点不起眼,但也足够清楚了。


“平平你居然是omega[心碎]”


“原来你才是那个漂亮迷人被谭总捧在手上的omega[笑cry]”


“我就知道平平才不是小三[心][心][心]”


“感觉被平平耍的团团转,可是为什么我心甘情愿呢?”


“希望谭总能好好疼♂爱我们平平~”


“平平小妖精连谭总都能征服,中了你的毒我们认了[笑cry]”


“看吧,我就说会有反转的【继续吃瓜】”


“平平你把我们瞒得好苦啊QAQ”


47


曲小姐表示自己的直觉就是那么准~


cp党才是王道。


48


“然然,启平结婚我们送这个钢笔怎么样?笔杆上还可以刻字。”凌远问道。


“好呀,都听你的。”李熏然在他怀里拱拱。


49


两位先生的婚礼简单低调,就是请上家人朋友一起吃了个饭,然后……一起度了个假,谭总报销。


50


顺带一提,那个吃瓜号就是李然然同学:)





【END】

评论(12)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