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诶,把你裙摆拉拉(四)【多CP】

包括楼诚、凌李、谭赵、庄季,蔺靖准备上线中……

临时双性转注意!

日常向段子

(一)  (二)  (三)

 

正儿八经的目录   

 

悄咪咪的性转目录

 

感谢阅读

  



13
  

明楼在手机上看完了两份文件,瞧见明诚从试衣间走了出来,眼睛唰的亮了。


  
一字领荷叶边的深红色短装,配了黑底暗纹的包臀裙,马尾辫被热心的导购改成了鱼骨辫,既性感又温婉。


此外入眼的尽是精致的锁骨、纤瘦的腰身以及线条分明的腿和脚踝。


“现在可以去见蔺先生了。”


明楼满意地笑。


“您就是怕我在蔺先生那儿给您丢脸是吧?”明诚不满。


“你说什么呢?!我这是锦上添花。”


14


李熏然看着手机,忽然转头对正开车的凌远道:


“三哥他们好像也中招了。”


“他和老庄也变成姑娘了?”


“嗯。”


李熏然表面正经严肃,内心却在咆哮想看三哥的女装。


“那他们也正在往琅琊山去咯?”凌远问。


“对哦!”李熏然恍然。


“对什么对?又打什么小算盘呢?”


“我……想看三哥穿裙子啦。”


“你们三哥可不像会肯穿裙子的。”


“有道理。”李熏然沮丧。


“你买通老庄说不定就行了。”凌远支招。


“禾禾禾老凌你真阴险!”


15


谭总在车库里转了半天,试图找一辆还算低调不容易被认出来的跑车。


“你怎么这么慢呀?”


赵启平靠着一辆保时捷,娇嗔道。


真真的香车美女。


不得不说赵启平换了性别更加骚气了。


“没办法,不然别人以为我是谭总的新欢了。”谭宗明也很无奈。


“啧,他们对我就那么没信心。”


“我们俩的事与他们何干。”


谭宗明走上前吻她。


16


庄恕开着车,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季白。


“怎么了?”


季白还在和李熏然讨论案情,头也不抬道。


“没什么。”


庄恕若无其事道。


“不要在一个刑警面前撒谎。”


“……好吧我想看你穿裙子。”


“你敢!”


季白猛然回头。


“那也得你同意了才行,急什么。”庄恕道,“你这别是有性别歧视吧?”


“激将法。”季白冷笑,并不中计。


“好好好,是我居心叵测动机不纯……”


“闭嘴。”


季白最听不得他贬低自己。


庄恕暗暗一笑。


  

  
【TBC】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