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李警官,别忘了(六)【凌李性转】

李警花注意!!!

ooc bug老梗非常狗血轻虐


悄咪咪的性转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感谢阅读!



15


第三天傍晚下班回家,凌远看见了抱着小黄人睡死在沙发上的李警官,身上依旧是飞天小女警。


凌远松了口气,弯下腰轻轻拍了下她,低声道:“熏然,别在这儿睡,回床上去。”


李熏然无意识地蹭了蹭玩偶,没其他什么反应。


凌远鬼使神差地碰了碰她的脸颊。


很软,相当光滑。


指尖沿着下颌骨滑到下巴尖儿,还没来得及到那浅粉色的薄唇,李熏然忽然睁开了眼。


凌远有些意外,下意识缩了手。


所以现在该是半途而废还是,破釜沉舟?


“这两天累了吧?”


凌远理顺她有些凌乱的额发,声音低沉。


“还好,习惯了。”李熏然眨着眼睛,坐起来,开口温温软软的,像棉花糖,“凌院长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我敢不听李警官的话么?”


凌远故意凑近去,语调暧昧。


“那就好。”李熏然也跟着笑,弯着眼,“听话有奖励。”


“是么?”


凌远扬眉。


“警察不会欺骗人民群众。”


李熏然说罢,抬手环住他的颈吻他,不过太生疏,只算得上蹭。


凌远简直要疯,乘势抱紧她凭借沙发将人困住,生怕她跑了,回应要人难以招架。


啜咬当然不够,还要加上舌的入侵、过高的体温和失常的心率。


李熏然连小手都没和人拉过几回,哪里见过这个,局促得发僵,职业本能帮了一回,慌乱很快被平息,舌擅作主张悄悄回应。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得跳。


跳也得跳得漂亮。


凌远不是得寸就要进尺的人,要让他得了寸,反而心虚得要给出去一丈。

“熏然……”


凌远下巴贴着她耳廓,来回蹭着,困难地开口:


“我能不能喜欢你?”


“不能。”


李熏然从他颈窝里抬起头来,眼睛深得很,直盯着他:


“你得爱我。”


“我可以……?”


“你可以!”


李熏然瞪圆了眼,几乎是愤怒的,她偶尔会对他这过慎的性子生厌,于是去咬他的喉结。


去踏入他生命的洪流。


接着逆流,再次贴上凌远的唇,学习能力极强的结果是,生疏带来的矜持终被抛掉,狮子亮出了利齿。


凌远初尝到被李熏然掩藏的锐利,新奇又上瘾,似乎只有针锋相对才能淋漓尽致地表达占有,但近乎宠爱的情感又束着他,僵持下两方居然也旗鼓相当。


公检法真是惹不起,不小心就给咬掉一口。


李熏然有侵略性,没关系,凌远占有欲也不弱,不过,感情是不用分胜负的。


津液彻底交换,凌远意犹未尽,轻舔李熏然被吸得晶莹泛红的唇,忽然想起她那回出门前咬的草莓,忍不住顺着吻到颈上,绵密的呼吸滑过她薄嫩的皮肤,接着又化为无形。


手指也不安分,趁着睡衣露出了破绽摸进去,沿着腰线一寸一寸向上。


李熏然被摸得舒服,刚想迎一迎,突然惊觉,喊了一声:“……凌远!”


他猛地止住动作,触电似的收回手,暗暗自责。


太心急了。


“没事没事,咱……慢慢来。”李熏然觉着自己吓着他了,摸摸他头发,放缓语气道。


“……嗯。”


16


凌院长又回到繁忙的工作生活里去,李警官更是上了一个等级,夜不归宿简直家常便饭。


凌远觉得自己就是那古时独守空闺的少妇,再熬下去怕都要成怨妇了。


这边凌院长忙里偷闲瞎想一些有的没的,另一边李熏然正带着队伍逮人,几乎是打成一团。


一根棍子直往姚檬砸,李熏然插进去,不注意踩空了给人抓了空子,头上不轻不重挨了一下,她反手就把人摁在地上,头上疼了一阵儿就没感觉了,也没在意,招呼着把人带回去。


下车的时候赵寒瞥见倚着靠背的李熏然觉着不对劲,靠过去叫她,才发现她失去意识了。


然后刑警队里一阵兵荒马乱,李熏然当年出过那档子事儿,这又来一回把全队上下都吓得够呛,季白直接进了局长办公室汇报。


李熏然常住凌远家的事儿只有简瑶知道,等她陪着薄靳言从外头回来已经下午了,一听出事儿了她连忙就给凌远打电话。


凌远风风火火地就往急诊赶,扑了空,人已经住上院转走了。


于是他又去住院部,还没进病房先抓了住院医问,说是查体没大问题,MRI结果也出来了有淤血压迫,位置不好对记忆有点影响。


凌远终是松了口气,他还没完全做好担惊受怕的准备。


李熏然已经醒了,两眼放空,难得安稳。


简瑶在床边守着,李局长也坐在边上,两个人都在出神儿,不知道各自在想些什么,想来应该都在担心同一件事,一见凌远都站了起来,有些不安,欲言又止。


凌远没在意,走进去,和两人打了招呼,到床边看了李熏然半晌,顺手理理她头发,温声道:“醒了?有没有不舒服?”


李熏然的视线在凌远身上聚焦,黑亮的瞳眸盯着他,带着对他那温柔的困惑和探究:


“……您是哪位?不好意思呀,我只记得抓谢晗之前的事了,我们……认识吗?”


凌远愣了好一会儿,惊异地看了身后两人一眼,又回头上下打量了她一遍,忽然明白了。


17


确认别无大碍后李熏然出了院,凌远开车带她回家。


“我为什么会住在您家呢?”


李熏然终于问出了这个困扰她许久的问题。


“之前有一个案子,我是罪犯的目标,季队长派你贴身保护我。案子结了以后你还没来得及搬走,就出事了。”


凌远轻描淡写道。


半真半假的谎言最难被识破。


“哦哦,原来是这样,瑶瑶说要我去您家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呢。”


李熏然笑得灿烂。


凌远回头看了她一眼。


都是这样的笑容,怎么感觉不一样呢?


李熏然跟着凌远进门,抬头看见满沙发的玩偶,惊讶道:


“您家有小孩子么?这么多玩偶呀!”


凌远干笑一声,面露尴尬道:“有个亲戚家的孩子来住过,东西没收干净,不好意思。李警官不喜欢么?”


“也不是啦,我成天舞刀弄枪的没怎么接触过……您不用为了我特意收起来的,没事儿。”


她走到沙发前,犹疑着伸手摸了摸那个小黄人的玩偶。


凌远见状双眼忽然有些模糊,使劲眨了眨眼,道:“你这几天继续住我家吧,方便带你去医院复查。你保护我还没来得及谢你,也让我有个机会给你做些好吃的补补。”


“好呀,谢谢您。”


李熏然点点头。


简瑶说谢晗死了两年了,李局长也非要她歇着,一时没什么要忙,住在外面总比听李夫人念叨她要好。


凌远进了厨房,暗暗攥紧了拳头。




【TBC】


评论(1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