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道系写手的年终总结(咦我这是暴露属性了?)

瞎扯,随便逼逼



一月没啥好说的,有几个毛毛糙糙的考古楼×法医诚的知乎体,现在来看并不满意

单独目录


二月也没啥好说的写了点梗诚喵化

论官猫关系提升的具体流程【上】  【下】


三月坑了我其实还很喜欢的书信体《如晤》,第一个连载《洛阳铲与解剖刀》完结


四月我小高考,写了诚性转《花》


五月尝试了下原著向《姑苏月》,坑了特别喜欢的西南联大AU,开了平平性转

“阿诚,你说我是不是老了,为什么总会觉得时间太少。”

“不是时间太少,是您在意的多了。”

“是么,我倒觉得我舍弃了很多。”

“这风雨山河、大国小家,都是您的,不少了。”明诚抽出手指,轻触明楼的胸口,“您这里早给塞满了。”

明楼又捉住他的手。

“这里也有你。”

他也站起来,探身去吻爱人的唇。

风过微响,秋水悄语。

明月再无遮,漠视血与死,垂眼观苍生。

这样的月,才真正算是好月。

姑苏月【楼诚】

没隔几日,又有空袭警报。

总落得一个人跑警报的明楼抽了本《歌德谈话录》才走,看见抱着袋零嘴正张望自己女伴的男生,会心一笑,却想起那个舔着丁丁糖和自己闲聊的圆眼学生。

“明先生。”

明诚在人群中朝他招了招手。

呀,这还真说来就来。

“你刚刚下课么,明同学?”

明楼瞧了眼他怀里的笔记。

“正巧有空,就去听了堂吴先生的《红楼梦》。”明诚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哦?那有没有遇上喜欢的‘宝姐姐’或者‘林妹妹’?”

“先生您别拿我打趣了。”明诚脸红了红,“不过是又帮‘宝姐姐’和‘林妹妹’们搬了回椅子而已。”

明先生和明同学的西南往事(未完)【西南联大AU】

谭宗明的味道不经意间撩了撩她的嗅觉神经末梢。

皮革,姜根,薄荷。

很好,没有烟草。

被医院那种无烟环境惯坏了的赵启平拒绝任何抽烟的追求者。

哦,对,她已经自动把谭宗明划到追求者那类了。

不然怎么说?

乐于助人到爱在大街上背姑娘回家的热心肠中年大叔吗?

别来套路我(一)【谭赵】


六月高考

坑了楼喵化,尝试了意识流庄季


七月认识了 @君不见兮 聊得特别开心,去了贵州,拿到录取,不满意也不讨厌的学校和专业

高产(?),填了平平性转,开了李警花,还写了反响很不错的谭赵ABO,不过坑了多CP性转


八月开学军训,从江南一下跑去了大东北。

就两篇文而且都不满意orz


九月和很多厉害的大佬联了文,玩得很开心并且成功反套路,还尝试了很喜欢的吸血鬼


十月就一篇庄季知乎体,写的挺随便的,是个改梗,原梗也是我和我兮想的,只是设定不一样,所以其实很违和


十一月完结了李警花,开了七公主,爬了锤基的墙头,成功掉进了漫威坑

蔺晨的呼吸忽然就烫起来,接连不断地落在她耳侧。

“景琰。”

蔺晨眯着眼唤她,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忽然又搂上她的腰。

“先生……”

“景琰可知你穿白色极美?

蔺晨偏头凑到她耳边,似是轻嗅,又抬眼对着灯光打量杯中残余的红色液体,垂眸低笑:

“……不过配了暗红才是绝色。”

萧景琰的唇忽然被碰了一下,接着又是一下,凉凉的,带着薄薄的异香。

四下一片寂静,不知是众人因蔺晨此举震惊,还是萧景琰听不进别的声音。

然后蔺晨昏过去,摔进她怀里。

亲爱的公主殿下(一)【蔺靖性转】


十二月见识了医学生的悲惨,躺尸_(:зゝ∠)_


哎呀这其实是试验文风的一年,还和我兮开了很多迷之脑洞,我们俩真的特别特别合拍,很多奇怪的口味都能对上,缘分真是妙极了。

其实吧这一年圈子里事儿挺多的,成功把我从佛系写手变成了道系2333

同时也终于勉强过了高考这道坎儿,虽说过得不咋的也没考上理想的专业,还行吧也就,不过去北方念书真的很有趣呀,我是体验喜欢不同生活的人。

总之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开开心心的吧~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