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庄季ABO】身边的人是网红有什么感觉?

ooc,私设,bug

叨叨是法医


 @白糖糕 姑娘的点梗,短小一发完, @君不见兮 有完善梗


同设定知乎体   

和别人信息素味道相同是怎样一种体验?

婚姻十五问(知乎体/一发完)

 

正儿八经的目录

感谢阅读




——————

社会你三哥  上天入地还不够,日常爱好怼叨叨

 

蟹腰。

 

我先生@奶奶叨 就是网红,呃,不过得算业余的?


他是名法医,上班工作切与缝,下班了就在渣浪@庄法医不是装法医 科普装逼发日常,吐槽也是有的,不过还是比较文质彬彬的那种,到底读书人嘛。


本来他也就几千粉丝,都是圈内同行或者僵尸粉,翻不出什么大风大浪,可后来突然就爆红,我那时候出差手机上交,完了回来一脸懵逼,这个加V粉丝几十万的大佬是谁我不认识啊。

后来我先生告诉我他也不知道为啥粉丝暴涨就去认了证……

职业带来的敏锐直觉告诉我,事情一定没有这么简单。


果然,有天我们难得假期凑到一块儿上街闲逛,去超市买菜的时候正走着突然窜出来俩姑娘,异常兴奋,要不是我觉着她俩面色红润步伐也算矫健我都以为这是刚吸了出来的。

俩姑娘分明蓄谋已久,直奔我先生——

跟他合影。

我只能翻个白眼往边上靠。

本来这两位还想把我拉上,我先生很温和地帮我拒绝了。


嗯,把拒绝别人都能说得像我爱你一样好听,老手啊。


这还不算完,我们俩去买点心的时候又碰上俩要合影的,我看着那小伙子帮女票和别的男人拍照我都心疼。

有问题。

于是回去我就把他审了个三四五六遍。

 

然后他终于老老实实地告诉我他被一个实习生po了高P照骗到网上,再加上帮着辟了几次谣,显摆了下他过分渊博的学识,就红了……

哦当然他原话不是这么讲的,不过我觉得我的总结更精准:)

 

他还好意思说不知道为啥跟他合影的omega占比特别高……


他怕是不知道颜值满分双商奇高的alpha有多抢手……

 

反正之后几个月我都没和他上过街。

 

当然咯,只要我在家出门之前我都会咬他几口,因为我俩信息素味儿一样,再傻的omega闻到这么重的味都会先掂量掂量看看自己跑不跑得了:)

 

 

 ——————

奶奶叨  不是每个法医都会写书的[doge]

 

我是@社会你三哥 的爱人。

我觉得我有必要为自己辩白一下。

 

最先变成“网红”的应该是他自己才对。


你们那是看不到,公安内部手册上都是他的照片,还有他个人专栏。

微博好几个公安蓝V皮下都是他的粉,其中有个忘了卸皮就在群微博发偷拍照_(:з」∠)_

 

我调来省厅才知道,公安内部有个群,都是omega还有alpha小姑娘,叫但求一睡x警官,没错,这个×警官就是我爱人:)

 

几乎整个系统的都把我爱人当YY对象我能怎么办?没一个打得过的。

 

我实习生看我可怜帮我想了个招po了我的照片说让他也吃吃醋,结果他居然审我现在还挂我:)

 

好气但还是要努力微笑:)

 

——更——

答主昨晚上太累还没睡醒,别找了。

 

你知道我是谁:)


【END】

评论(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