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楼诚】【知乎体】被男神追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阿诚哥视角,纯为发糖的知乎体


~~~~~~~~~~~~~~~~~~~~~

被男神追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单身狗想吃点狗粮,满足一下少女心,顺便学点经验。


×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条回复


--------------------------


青瓷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亦非台、流云纹锦缎 等人赞同


谢 夜莺 邀【其实这个问题你替我答了都没问题吧】


如题,我先生以前就是我男神,现在已经睡到了但还是我男神。

我们最开始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其实我们俩的专业差得十万八千里,就像是理科生和文科生之间那种。

我师父是我们这块的专家,我先生那边有这方面的技术需求了,我师父就得上。那回他不在,就是我去的。

我和我先生第一次见面大半的时间其实都在谈工作,他那时候给我的印象就非常好,儒雅,风趣,学识渊博。

听我师父说我先生在他自己领域里就有一个博士和一个硕士学位,另外还学过别的,包括三门外语。

我一个小硕士分分钟就被学霸圈粉了,除了英语我倒是还会点俄语,可惜用处不大_(:з」∠)_也就能用来唱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了(* ̄▽ ̄)y

除了智商在线,他情商也很高。第一回见面就把我骗去吃饭不说,后来还把我几个同事发展成了他的眼线→_→夜莺小姐就是其中一个。

发觉他在追我的时候我还蛮惊讶的,我觉得我有些配不上他。

他太优秀了,优秀得耀眼,优秀得让人嫉妒。温柔和强势在他身上有微妙的统一。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不只是因为他抱起来有充实的满怀感,还因为他身上那种生杀予夺的威慑力。他只要看你一眼你就会心甘情愿地相信他是对的,他在就不会有事情,他才是你的世界。

遇上他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更————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对我们的故事感兴趣,那我就再补充点什么帮助理解吧,想到哪儿写哪儿,可能有点乱,见谅。

我和我先生的工作都不寻常,我是法医,他是考古研究员,我们俩唯一的交集大概就是新出土的古尸╮(╯▽╰)╭

哦,还有我先生的弟弟,他是学犯罪心理的,来我们局里做过侧写。

家里有人从警的应该很有感触,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手机响队长召唤什么事都得放下,很少有完整的假期陪家里人。就因为这个,我们局里人不是单身就是内部消化,我们队长倒不是内销,他那谁是个医院的院长,其实也忙得很。

遇见我先生前我一向不太在意这个。我是孤儿,除了手头一笔孤儿救助基金什么也没有,定期见面的应该只有银行柜员和后来的ATM机_(:з」∠)_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读书时一个人去食堂泡图书馆,工作了一个人做饭逛超市。和同事熟了以后稍微好点,可自己人家都忙,没空感慨人生,心里总是积着什么东西,平时也没事,但就是难受,我就是这个时候认识他的。

我先生呢,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拒人千里之外的味道,可一开口就会把人迷住。他平时很体贴,而且非常了解我,什么事我还没开口他就知道我的意思了,我有时候想瞒他什么事都瞒不住_(:з」∠)_

总而言之,缘分这东西太奇妙了,它不一定能把最好的人带到你面前,但那一定是对的人,而且非常准时。



————更————

有人说我外向孤独症,呃,其实我人缘还好,可能是一个人过惯了的缘故吧,以前还有人说我是高岭之花来着,我觉得我蛮好追的,只要我一加班我先生就给我送外卖,送了几个月我就和他在一起了。

反正我不在意,我先生也不在意,有什么事我也会讲给他听。他愿意对我好,我愿意对他好,他爱我,我爱他。

你们遇上动心的人一定要去追追看啊,等当然得等,但不要只是等。



————最后更————

谢谢大家的祝福♡

其实你们也不用心疼我呀,我现在挺好的,过去的事都过去了,亲生父母有缘总会相见的吧,我觉得我应该抓住现在。你们也是。

另外补充点大家问得多的事。

首先,我先生虽然是得开棺和死人打交道的,但·是·他·晕·血。你们脑补我们进血尸墓的是不是盗墓小说看多了?快把脑洞关一关,我吃公粮的回头上面来人查我了→_→

其次,我是个男的,不是美丽动人坚强刚毅又冷若冰霜的女法医,你们这些概念都是哪里来的Σ(っ °Д °;)っ而且我们平时不像网剧里秦明那样穿三件套,真不方便。你们先看眼秦明前辈真人的照片再舔不迟ㄟ( ▔, ▔ )ㄏ

最后,我们队长确实是李sir你们没猜错,但他有主儿的事是真的,院长哥人很好,你们没机会了╮(╯▽╰)╭



————真·最后更————
我先生的弟弟翻到了这帖子非让我讲讲我先生在我眼里的形象。

我说,都男神了当然是完美喽,温柔,专情,善解人意,懂一点小浪漫,也有能力保护好我家人和我。

至于长相……

平心而论,非常出众,不靠实力光靠脸吃饭绝对没问题,脸型线条硬朗,眉眼深刻,眸子尤其有神,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他眼睛里了。


咳,狗粮就发到这里,我去给先生做饭了。

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编辑于 ××××-××-××   ×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大哥的在这    【知乎体】身为男神追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评论(13)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