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明法医日记【现代AU】

洛阳铲与解剖刀番外

杂乱的碎碎念


目录





×月×日


黎叔出差。

我得替他去考古研究所。

不想去。

 

*


×月×日


今天做侧写王教授和郭助教都没来,就来了个叫明台的小伙子。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喜欢王教授。

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上来就问我和明楼什么关系。

明楼是谁?

一个姓就非得有关系吗?

真怪。

郭助教人倒不错,就是太爱秀了,也不考虑下我们半局子的单身汪。

至于明台么,教养不错,没吐屋里我已经很满意了。

 

*


×月×日


终于去了考古研究所……

研究所的明教授就是王教授说的明楼。

长·得·真·好·看。只要我看了这张脸想和他吵都吵不起来。

也不知道王教授怎么和他吵起来的。

大约是因为他心里无限接近于疯子吧,毕竟他给恶性杀人案做的侧写一做一个准儿。

 

*


×月×日


今天被明台死缠烂打地拖去给曼丽买礼物。

我好像还没告诉他我认识曼丽。

嗯,很久没和于教授吃饭了,回头给他们兄妹俩做顿饭。

 

*


×月×日


今天我情绪失控了。

感觉很对不起明台。

可是,为什么明教授几句话就控制住我了?

他该不是《奥德赛》里的塞壬海妖吧?

 

*


×月×日


今天见识了一下传说中的鸡缸杯,虽说是赝品。

但又出了人命。

还有呀,塞壬海妖居然晕血!


*

 

×月×日


塞壬今天带了外卖来局里。

他怎么知道我们今儿个加班的?


*

 

×月×日


今天塞壬又带了外卖。

 

*


×月×日


同上。

 

*


×月×日


同上。


*


×月×日


同上。

塞壬海妖原来还有外卖小哥的技能和千里眼属性吗?

 

*


×月×日


又是桂姨诊断书寄来的日子。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不敢面对。

明楼说他姐姐想请我去他家吃饭。

我不想去。

可是没人能拒绝明楼。

嗯,可能要除开王教授。

 

*


×月×日


我也有姐姐了。

大姐人很好,符合我对姐姐的所有想象。

 

*


×月×日


朱徽茵应该是明楼的眼线,不然他怎么知道我受伤了。

 

*


×月×日


在医院这几天居然还很开心?!

明暕来给我送饭,还陪我聊,聊诗歌聊画派聊美食什么都能聊。

明楼说大姐想让我去他们家住。

他说我会有一个家的。

感觉这些就像个梦。

 

*


×月×日


明暕悄悄告诉我她有个男朋友在法国,准备来中国发展,她家里还不知道。

就是她忽然扯到了明楼身上,说他空窗好几年了。

虽说侄女关心叔叔的情感生活有点怪,但他们关系确实好。

 

*


×月×日


今天终于出院了。

明暕的男朋友今天到了。

她去接机前神神秘秘地吧明楼叫出去了

明楼回来后眼神怪怪的。

 

*


×月×日


居然差点被灌醉了。

还好我不会像黎叔那样说醉话。

就是我一直想不起来我怎么回的秋湖路。

 

*


×月×日


我我我被大哥亲了!

脑子混沌了一天……

可是大姐能同意吗?

 

*


×月×日


今天帮大姐打了坏人。

一个不会打架的画家不是个好法医。

 

*


×月×日


大哥什么时候背着我去定了戒指?!

所以我们终于出柜了。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