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知乎体】和别的生物在一起过日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又名 猫眼看楼诚

又又名 我家这都是养了些什么一个个的都成精了

大概就是一只成精了的猫的吐槽

混更



~~~~~~~~~~~~~~~~~~~~~

和别的生物在一起过日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嗯嗯我爸妈养了条狗,以前没养过宠物,想知道和其他物种同住屋檐下是什么感觉,谢谢。


×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条回复


--------------------------


打遍庆海街     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负也。

叫鱼不是鱼 等人赞同


咳咳,看了眼别人的回答,大都是站在人族角度来看的,所以我就从宠物的角度来讲讲同人族在一起的生活感想吧。

一句话,毁誉参半。


我叫明冬,是只猫,三花玳瑁猫。

到明家以前我是只街猫,在庆海路到庆安公园一带混,每天的日常活动是,吃饭,睡觉,打架。

不过那是过去的事了,现在家里有一个妈三个爹,还有条金毛,叫明鱼。

我是冬天到明家的,所以叫明冬。

——别问我为什么一条狗要叫鱼,反正不能吃!


我呢,是被我二爹带回家的。

我二爹是庆海路有名的猫天使,天天去庆安公园喂猫,雷打不动,风雨无阻。

啊呀呀,不得不说,我在庆海路摸爬滚打的这几年,见过无数家猫野猫公猫母猫,还从来没见过像我二爹长得这么标致的,尽管属于不同物种,但我相信,美是跨越一切的。

所以我和我二爹混熟了以后就跟他回家了。

为了显示我的矜持,我足足忍了三个星期才表现出想和他回家的意愿。


刚到明家的时候我二爹对我可好啦,天天带着我玩陪我睡觉。

我三爹的女票包了我的玩具。

还有我妈,走哪儿都要抱着我。

明鱼虽然又烦又黏人,可挺好使唤的。

然后,我那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大爹回国了【还好我不炒股不然成天大跌大跌的得亏死】

再然后,我那乖巧可爱的形象轰然倒塌——我扇了他一巴掌。

起因是,他把我赶出了我二爹的被窝。

他说我占地儿。

笑话,我他喵的会有他占地儿?!

我二爹居然还由着他,给我在他床边安了个窝。

我说,明家那么多房间为什么你们兄弟俩要搁一个窝儿挤?!



——————更——————

其实不能跟我二爹睡我也能忍,毕竟我妈在家的时候我还可以去她那儿。

可是,我大爹他居然偷吃我鱼干儿!

他,偷我鱼干!!

那是我二爹亲手给我,做的鱼干!!!

明鱼在边上蹭我,说:

“冬冬你消消气,大主人还吃过二主人给我做的狗粮呢。”

“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负也!”

我吼回去。

这时候,我妈听见了动静也来了厨房。

“又怎么啦?明楼你是不是又欺负阿冬啦?”

我见状立马摆出委屈的样子在她腿边蹭。

“哎哟哟我的心肝儿啊~”她把我抱起来,“明楼我说了多少次别和家里的猫猫狗狗抢食儿!我是饿着你了吗?!”

“是是,大姐,我这不是不知道么这是阿冬的么。”

哦,原来我二爹治不了大爹但是我妈可以治。

明白了。



——————再更——————

老子又扇了我大爹一巴掌。

这回我是被赶出我二爹房间了。

明鱼说是因为我二爹周末休息光陪我玩儿了冷落了大爹。

这他喵的关我屁事?!

偏偏这晚上我妈不在家,于是我悄咪咪地溜进了我二爹的房间。

结果一进门就看见我大爹在欺负我二爹。

老子登时就火了,拿出在街头打架的气势上去又是一巴掌。

再一再二再再三三嘛。

【有人问我为什么是扇一巴掌不是挠一爪子,额,其实是因为我二爹给我修过爪子】

“阿诚你这猫是不是在街上捡的?!怎么这么野?!”

“我捡我乐意!你跟只猫生什么气啊?!我就是喜欢阿冬怎么了?!人阿冬听话懂事身手敏捷飞檐走壁,你瞧瞧你能干点什么?!”

“我能干你。”

这时候明鱼溜门进来把我叼走了。

我悬在半空扑腾:

“明鱼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魂淡我二爹还在水深火热之中啊啊!

他把我扔进他窝里,用一种非常反常的霸道总裁一般的口气说:“你今晚上必须呆在这儿大主人上完二主人前哪儿也不许去!”

喵?!

所以我大爹其实是我二娘恰巧我二爹也是我大娘?!


我要回庆海路再去历练历练。



——————急——————

急急急!!!

有没有人看见明冬了?!她离家出走了啊啊!!!

呃,我就是传说中的明鱼【汪汪

嘤,冬冬特别软特别好捏,我想冬冬。



——————最后——————

大家好,我是明诚,明冬的二爹。

【其实我一直以为她把我当哥的没想到她拿我当爹,虽说以她的言行来看她应该是把我当她情人的【果然我们明家就是有辈分乱的的毛病】

首先,明冬在庆安公园找着了,大家不用担心【金毛寻回犬不是盖的】

其次,明冬是个女孩子,三花玳瑁猫九成九九九都是母的,她就是在街上野惯了才成天“老子老子”的。

【其实她当年打遍庆海一条街的事我是知道的,在她看上我以前我就晓得她了,我还见证了她打下后半条街光辉历史】

最后,拜此贴所赐,我和我大哥出柜了。


对了,明冬冬后来和明小鱼在一起了【猫狗成一对我也是服气】


【所以我家这都是养了些什么一个个的都成精了】



编辑于 ××××-××-××   ×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目录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