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别来套路我(三)【谭赵】

赵启平先天性转

第一次写谭赵,ooc见谅

凌李、庄季暗示

老梗,傻白甜

基本套路到了,下更可能会谈个人生


感谢阅读!

(一)  (二)

目录







之后又你来我往地几顿饭,谭宗明开始光明正大理所应当堂而皇之地缠起赵启平来,还缠得含情脉脉爱意绵绵,缠了没几天全院都知道小赵医生又有男朋友了。


然后连曲筱绡都来问她怎么傍上谭大鳄的。


“傍什么傍?!是人家自己来缠我的好吗?!我都还没答应!”


赵启平刚做完连台,又饿又困,瘫在休息室怀疑人生,有点不耐烦地回道。


相比之下,安迪的措辞更经听一点:


“老谭想谈的项目没有谈不下来的,赵医生,你考虑一下?”


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安迪是谭宗明的助攻。


其实赵启平的直觉还蛮准的。


谭宗明刚看上赵启平那天就问安迪怎么追赵启平。


“没什么章法,长相是门槛,感觉是标准,如果她没在开头几次见面就把你一脚踹开,那就说明有希望。”


安迪和同为妖精的曲筱绡共同讨论后,给出了结论。


这边赵启平放下手机,正琢磨着是直接回家下碗面垫垫就睡,还是出去吃点好的回下血再睡觉,一个小护士忽然探头进来。


“赵医生,有人找你?”


“谁啊?”赵启平虽说不情愿,可还是收拾了下心情理着衣领站起来。


“我不知道,兴许又是你以前的病人。”小护士见怪不怪。


赵启平套上白大褂,脚步全无疲累时的虚浮,依旧沉着稳健,生生逼出股英姿飒爽的气势来。


出来却只瞧见拎着保温桶的谭宗明。


他应该已经等得有些久了,离她下班时间过去了将近两个小时,但他依旧是那样从容的,悠然的,周身散发着不似商业巨子该有的温和,深深的眼眸直看到人的心里去。


她的心很不争气地漏跳一拍。


“等多久了?”她问。


“没多久,你们科室微信群里有人说你上手术台了估计还要两个小时才下得来。”


“哼,”赵启平失笑,视线往边上略游了半圈,又转回来重新对上谭宗明的眸子,“你都和我同事这么熟了?”


“他们也就卖卖你的下班时间,刚刚那个小护士都不认识我。”谭宗明笑,“饿了吗?”


赵启平认真地想了想,道:“好像饿过了。”


“我让保姆煮的蔬菜粥,尝尝?”


“你吃过了么?”赵启平挑眉。


“我吃了。”


“嗯,以后没消息你也要自己先吃,你应酬多胃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你是不是累了?”


“没。”她立刻反驳,随即她暗自惊讶起这种忙碌后少见的烦躁。


谭宗明放下保温桶,抱了抱她:


“人累了心情会不好,我以前就这样。”谭宗明拍了拍她的背,“早点吃完早点回去睡觉,我送你。”


“我们出去吃吧。”赵启平抬眼看他,扯扯他的袖子。


谭宗明看着她的眼睛:“也好,慢慢吃。”


“我去换个衣服。”赵启平松手,“这个粥能拿去给我们院长吃吗?他也刚下手术台,然然出差了应该没人给他送饭。”


“可以,我在这儿等你。”


赵启平拎起保温桶就走了,很快又回来,见面就道:“院长托我谢谢你。”


“这有什么好谢的。”谭宗明笑。


“Daddy。”赵启平忽然叫了这个其实有点暧昧的戏称,却又没了下文。


“怎么了?”谭宗明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赵启平眨了眨眼,歪着头看他,大概是基本回血了有心思闹了。


谭宗明笑得意味深长。


“还是先吃饭吧。”


赵启平摸了摸胃。


“行。”


谭宗明很有耐心。



 

一顿饭吃完是真有点晚了。


赵启平窝在副驾驶上打瞌睡,像鸡啄米,等到她家了完全睡着了。


谭宗明把空调开高了点,等了十几分钟,在叫醒她和带她回家两个选择间摇摆了一下,还是决定把她叫醒。


后来赵启平评价说他就是只装模作样的老狐狸。


“启平,醒醒,别睡了,上楼回家睡,这样睡对身体不好,启平,平平?”


谭宗明见她还没醒,凑过去轻轻推她。


“Daddy……”赵启平的声音带着鼻音,黏在耳朵里出不去。


“平平,回家睡,听话。”谭宗明低声哄道。


赵启平揉揉眼睛,忽然环住他的颈,用唇瓣碰了碰他的耳垂:


“Daddy,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