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狸奴(1~3)【楼诚AU】

明楼临时猫化

非常ooc

大概就是明总变成猫以后终于能放下架子光明正大撒泼打滚的故事

暂时就这么点先放上来吧,标题我随手起的,可能会改

嘤简装书太太也在写喵化敲可爱我不想写了

至于为什么明总变成了这么……呃……接地气的猫的原因,你们懂就好


感谢阅读

目录





楔子


“什么!”


明诚一脚刹车停在路边,把蓝牙切成手机。


“是真的啊……阿诚哥你快回来吧!”


明台的声音又惊又怕。


“你给我看住他!”



1


明诚风风火火地进了家门。


客厅里明台正在和一只肥——不,是圆润到一种境界的橘猫对视。


“阿诚哥!你可回来啦!”


明台几乎是跳起来,就差往明诚身上扑了。


“你在电话里说……”


“这只猫就是大哥!”


明台肯定无比。


“怎么证明?”


明诚挑了挑眉。


“你等等。”


明台凑到那猫面前,努力微笑着伸手:“让我抱抱好不好?”


橘猫用不合乎体型的敏捷甩给明台一爪子,直接往他脸上招呼,旋即又若无其事地舔起爪子。


“阿诚哥你知道吗,我可是亲猫体质能这么对我的不是大哥还能是谁?!”


明台十分委屈。


明诚一脸“小少爷你的鬼话我要是信了才是真见鬼了”的表情,朝橘猫蹲下来,又伸出一只手:


“是大哥的话过来好吗?”


橘猫在两个人的视线下站起来抖了抖身子,施施然朝他而来,步子稳重优雅,径自绕开明诚的手,直接往他膝盖上跳。


明诚被扑得一时蹲不稳,勉勉强强没摔个屁股墩儿,抱着猫站起来。


当时他满脑子第一个念头是:


我可能要和一只猫共度余生了怎么办?


第二个念头是: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垮炕”此言诚不欺我。


第三个念头则是:


大哥必须减肥!



2


明镜还在香港,明诚只能暂时挑起明氏的担子,打了几个电话先顺了顺生意。


明楼在边上等得不耐烦直挠他裤脚。


明诚这还有个电话没打完,只能先坐下来。


明楼当即跳上去,在他怀里蹭。


明诚这才挂了电话,把他拎到面前。


“大哥你是不是饿了?”


“喵~”


“那我们去买猫粮。”


“喵喵!”


“不行,猫不能吃太油太咸的东西。”


“喵!”


“不吃也行,权当减肥。”


明台围观全程表示他不懂为什么阿诚哥还能和大哥进行跨物种的正常交流。


顺便这样的大哥真是没脸看。



3


早上出门,阿诚习惯性地推开明楼的房间,结果只有一团黄色不明物体直奔面门而来。


有了上回的经验,明诚稳稳地接住了橘猫楼。


“喵喵~”


“您要跟我一起去?”


“喵~”


“不好吧,您这样子……”


“喵?”


“不不不,我没嫌弃您,实在是……”


“喵!”


“行行行我带您去公司总成了吧。”


明诚抱着猫准备出家门时,明台叫住了他,一脸好奇:


“阿诚哥,你怎么和大哥交流的啊?”


“就这么交流啊。”明诚有点迷茫,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啊?大哥从头到尾只会讲一个‘喵’字啊!”小少爷一脸懵逼。


“嗯……仔细听听还是不一样的。要不我把大哥留给你照顾你先跟他学学?”


“别别别!”


明楼用一种“没事儿别拦着我们上班”的眼神看了明台一眼,这回他终于成功接收,连忙殷情地给他们拉开门,道:


“您两位快走吧上班要迟到了!”


明诚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出门了。




【TBC】


下更戳 (4~6)


评论(1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