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狸奴(4~6)【楼诚AU】

明楼临时猫化

非常ooc

大概就是明总变成猫以后终于能放下架子光明正大撒泼打滚的故事

看我更了是不是很意外


感谢阅读

(1~3)

目录





4


明诚抱着猫进了明氏办公大楼。


一干职员看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


明助理很帅,橘猫很可爱。


可是为什么两个加在一起让人有点跳戏呢?


是不是新出了什么综艺叫“猫儿与少年”?


这时明总裁生病休养的消息传了出来,明助理随即入驻总裁办公室——还带着猫。


朱徽茵被推选出来去总裁办公室探探情况。


她敲开了门,发现橘猫大大剌剌地趴在办公桌上打盹儿,明助理抱台笔记本坐在茶几边上劈哩啪啦地打字,眉头皱得跟电脑有仇似的。


小朱秘书有点心疼明助理窝着的大长腿。


明楼耳朵抖了抖,甩甩尾巴尖儿,抬起眼皮子瞧她一眼,翻了个身继续睡。


“明助理,这份文件要总裁亲笔签字,麻烦您带回去?”


“好,你放着吧。”


明诚朝她点点头,短促地笑了下,又低下头继续跟电脑较劲。


朱徽茵转身又看了眼猫,关门离开。


哎唷,那橘猫真有主子范儿,让人想跪想伺候。


叮咚,橘猫楼收获nc粉一枚。


5


快到中午,明诚终于忙完手头的活,合上笔记本。


他低头瞧见那份文件,顺手就给签了。


反正明楼就没签过几份文件。


明诚悄悄走近办公桌,轻轻挠了挠明楼的肚子。


他呼噜了几声,还不肯醒,拿爪子蹭蹭鼻尖儿。


明诚失笑:“大哥,醒醒,我们吃午饭去。”


眨眼间明楼翻身站起来。


“喵!”


“我给您带了猫粮。”


“喵……”


“您这意思,总不会是让我陪着您吃猫粮吧?嗯?”


明诚把猫抱到怀里,垂着眼笑道。


“喵喵……”


“好啦好啦,我晓得您舍不得,可您这样子我也没办法不是?等您变回来了我给您做顿好的。”


明楼眯着眼睛,伸出粉色的小舌舔了舔他的下颌。


明诚的耳朵尖儿立马红了。


老夫老夫这么多年了居然又被撩了。


“……走走走我们吃饭去。”


请不要问为什么明助理脸为什么这么红,谢谢。


6


明诚找了家能带宠物的小餐厅,点了几样菜坐下来。


餐厅备了给宠物用的小碟子,明诚倒了半碟猫粮,推到明楼面前。


“吃吧,大哥。”


明楼犹豫了几秒,还是低头吃起来。


猫是铁,饭是钢。


明诚笑,埋头吃饭。


明诚吃着,不时挑拣出些猫咪可以吃的食物,夹到明楼盘子里。


忽然手机响了。


“喂,明台么,有什么事?”


“阿诚哥阿诚哥大姐提前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


“你说大姐回来了?!”


明诚不由朝明楼看了眼。


“对啊对啊,她听说大哥病了直接就订了机票赶回来,上飞机前才给我打的电话。”


“你叫上司机去接机。”


“可是大哥那样子怎么办?”


“大姐到上海还要几个小时,我和大哥商量下,回头给你消息。你见着大姐先别说露馅,哄住了,明白吗?”


“好好好。”


“嗯好。”


明诚挂了电话,无比担忧地看着明楼。


“大哥,怎么办?”


明楼望着他,安抚性地舔了舔他的手指。




【TBC】


下更戳  (7~9)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