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我来整理一下先前的点梗_(:зゝ∠)_

拖延症。。。

这回不是正经点梗不打TAG了



一百粉

阿诚猫化已达成√

诚性转已达成√

洛刀设定诚性转【这个我其实早就写过一篇了,真的,然鹅……感觉太烂了不好意思发QAQ】

师生梗我算到西南联大AU里了,先前忘记说了〒▽〒


二百粉

貌似有伤梗【我说加到姑苏月和花里了你们能原谅我吗……这梗写一篇有点单薄啊,不行我回头试试看写意识流】


三百粉

性转师生梗【你们能明白我为什么要推荐师生文的整理了吗……居然两次都有人点】

诚性转救大哥+啪啪啪【点这梗的怎么这么贪心你出来一下】【我赌五毛钱这类型写过的人不少吧,虽说我自己是还没看到过,除了性转比较有意思以外,嗯,剧情很套路很传统,我是写慢节奏的文居多,这样一两篇里要包含那么多剧情有点悬啊——我已经列过提纲了,很有挑战意味,试试看吧】

洛刀设定【我的第一个连载这么冷落它我也不好意思QAQ现在回去看瓢得好厉害啊啊啊文风也不一样要到时候再看】


四百粉

谭赵ABO已达成√
庄季(可季白性转,关键词擒拿)已达成√



顺便,还有不怀疑我坑品对我抱有希望的想点的姑娘在这条下面也可以点吧orz最近新关注的姑娘有点多

TIPS:

·CP限楼诚,可以尝试谭赵和庄季(吧

·不写BDSM、向哨/哨向等,PWP、ABO视情况而定【PWP只写的来性转QAQ,基本可以忽略】

·HE【再有人提B的只能打一架了】

·自由设定或已发布文章设定均可

咱能来点非传统意义的梗吗_(:зゝ∠)_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