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诶,把你的裙摆拉拉(二)【多CP】

包括楼诚、凌李、谭赵、庄季

临时双性转注意!

日常向段子

开始穿衣服!【耗尽我脑子里的衣饰搭配_(:зゝ∠)_

我说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这么奇怪呢


(一)

目录




5


“大哥,你看……这条裙子行么?”


穿着运动衫跑出去买了女装的明诚躲躲闪闪道。


“嗯……”


明楼抖开一条裸色雪纺连身长裙,陷入沉思。


明诚有点慌,连忙道:“我没买过女装是导购推荐的您要不喜欢我现在就去退了。”


“你觉得好看吗?”明楼看向她。


“我觉得还不错,很衬大哥肤色,这个面料也比较好。”明诚相当认真,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


“那就穿吧。”


“等等您得先穿这个……”


明诚从袋子里拎出一件加大码的bra……


6


凌远打电话让凌欢帮忙送几件救急的衣服来。


凌欢相当积极地给她俩从头到脚地挑了一身。


“老凌,你来帮我拉一下这个拉链!”


李熏然在房间里喊她。


“来了!”


凌远选的制服裙,黑灰色条纹配白衬衫,下面半透的黑丝,要多禁欲有多禁欲,早穿好了在厨房做早饭,闻声放下手头的活洗了洗手进了房间。


凌欢不敢发泄在凌远身上的恶趣味大概都倒在李熏然身上了,娃娃衫格子超短裙,还有黑色过膝袜,就差扎个双马尾送去高中念书了。


看来有人下个月大夜班要爆表了。


凌远把李熏然转过来,替她理了理头发。


还是卷的,比她长点,要不真扎双马尾算了。


嘶,就是这个事业线不太像学生。


凌远面不改色心不跳,给李熏然配了件外套。


“老凌你穿这个真好看。”


李熏然又是“吧唧”一口。


7


“平平你换好了没?”


“快了,别急嘛。”


赵启平“唰”地拉开帘子,走台步似的搁客厅里绕了两圈。


“我自己配的,好看伐?”


无袖V领牛仔衣,白色大摆过膝裙,牛仔蓝的交叉绑带的高跟鞋,她还给自己扎了个俏皮的丸子头。


“好看,我家平平最美了。”谭宗明笑得一脸宠溺。


“哝,你换这个。”


赵启平挑挑捡捡道。


带领子的针织衫和黑色百褶裙,既配她的齐耳短发,还显年轻,倒是很符合谭总知心姐姐的形象。


8


季白衣服换的应该是最快的一个,毕竟干练的背心加长裤实在花不了多长时间,。


庄恕扭扭捏捏地换衣服,心里还在不痛快,季白一句解释也没有。


不高兴。


“磨蹭什么,快点成么?”


季白套上件棕色调的侦探风衣,可以帅弯一票小姑娘。


“来了。”


庄恕不太习惯脚底下的低跟鞋,边走边看地板。


灰蓝色长衬衣,加上破洞裤,很好很颠覆。


季白眯了眯眼,瞧见她半隐半现的锁骨,忽然红了耳朵尖儿。




【TBC】


评论(1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