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庄季ABO】和别人信息素味道相同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

ooc,bug,多年不见的知乎体

叨叨庄是法医


十月产出太少啦发个糖

和 @君不见兮 开的脑洞【其实感觉她开的多一点】

点梗和坑是什么我布吉岛


正儿八经的目录

感谢阅读



和别人信息素味道相同是怎样一种体验?


信息素种类千千万,你们有没有碰上和自己一样的?有没有发生什么故事呢?


————————


奶奶叨   不是每个法医都会写书的[doge]


谢邀。

能和别人的信息素味道一样是件非常有缘的事,更有缘的应该是,这个人,恰巧是你的omega。


我爱人是警察,我和他两年前在工作中认识。

那时候我刚回国,第一次出现场,见到了他。

他那天戴个墨镜,一身黑,人瘦条条的,可凶可凶了,浑身上下只写了四个字——“生人勿近”。


当时我在初步尸检,他到了我跟前摘了墨镜随口就问了我些基本情况,忽然眉毛一挑,抽了抽鼻子:“新来的?”

“刚从美国回来。”我一边回答,一边抬手要人把尸体带回去。

“怪不得……”他闷笑,“你这一看就是受美帝荼毒过的……”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在说我胖_(:з」∠)_

不过他笑起来是真好看(〃∇〃)


没多久我发现他特别照顾我,有次我碰上不愿意解剖尸体的被害人家属,闹得有点凶,那案子也不是他的,可他听说了就跑来帮我说话。


之后我给他送尸检报告,他们队的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人。

我一进屋扑面的姜味儿,浓得呛人,我就这味儿,我还以为自己没吃抑制剂发情了,偷偷闻了半圈才发现是他身上的。

信息素是姜味的人非常少,我一眼扫到他办公桌上的香水瓶子,看他也不像是在发飙的alpha,以为是他故意喷了姜味儿的信息素。

之前我还想呢,幸亏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个alpha,这要是有omega在场这罪过可就大了。


原来他对我有意思。


之后我回办公室写报告,他忽然就推门进来站我跟前,打量了我半天,掏出烟盒打火机来。

“嗳,办公区不让抽烟。”我连忙拦他。

“我发情了。”他斜眼看我,把东西收回去,低低笑着,“你跟我信息素味道一样,能不能帮我个忙?”

这时候我才晓得他是个omega,而且信息素还真是姜味儿。


天晓得他弯下腰来垂眼瞧我的样子有多好看,可能是色迷心窍,我咬了他一口。

后来咬着咬着就和他在一起了(*/ω\*)

虽说中间稍微有点……波折,也还算圆满吧。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刀子嘴豆腐心,我这人吧,磨叽,神经质,他就嘴上嫌弃我,可平时有关我的事都特别上心。

我可喜欢他了。


——更——

他当时要我帮他临时标记,是因为他还不想谈恋爱,老是打抑制剂又对他反应速度有轻微影响,反正我们俩味道一样,能省不少麻烦,后来就弄假成真了……

另外,有关于专业问题的请移步我的微博工作号@庄法医不是装法医,谢谢。


——诈尸——

感谢各位祝福~

回答一下诸位对这个我ID的疑惑,其实这是我爱人给我改的,谁叫我打不过人家:)

 



————————


社会你三哥   上天入地还不够,日常爱好怼叨叨


蟹腰。

我就是那位@奶奶叨 的爱人,来补充一点细节。


首先,我恳切地希望,法医先生不要用颜文字之类的东西,实在是太出戏了,mua。


其次,关于我先生“弄假成真”的说法我很不赞同,我一开始就很喜欢他,他早在我心里挂上号了,毕竟信息素一样真是非常难得的。

不过我是唯物主义者,当然不信缘分论。仔细观察他一段时间以后,我明白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种人。


他是那种禁欲系的alpha,打个领带换身西装人模狗样——不对,是有模有样的。

讲真,他五官很精致,精致归精致,但又不缺威严。他个子高,站得也挺,很有气质,而且人性格好,待人宽和,心细如发。


emmmm可能应了所有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的道理吧,也可能是我节操下线了,我居然上赶着就开始勾引他。

那天他来我这儿,我注意到他闻到我满屋子信息素表情有点微妙,于是我就进了他办公室,把他围在办公桌和椅子间,故意放信息素要他临时标记我。

咳,不过我当时满脑子只觉得,他睫毛真长,我那个居高临下的角度一览无余

他愣了好一会,扭扭捏捏地答应了。


我一开始以为我表白成功了【这临时标记的要求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一次表白么?】因为他虽然没有明讲,可定时会给我临时标记,平时对我特别好,我那日子过得叫一个舒坦,不用打抑制剂还有人天天送饭。


但是没多久我发现不对。

他丫的居然以为我在利用他!

我,利用他?!(╯‵□′)╯︵┻━┻

他把我当什么人了!

我不就是和发小吃了个饭么,这家伙满脑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都是科学工作者怎么思路就被肥皂剧洗脑了呢?我是那种始乱终弃——不是,惺惺作态的人吗!

他说他自己自作多情了以为我真心,我还想说他是自作多情以为我有心情玩弄他感情呢!━┻︵╰(‵□′)╯︵┻━┻


当时把我气得够呛,下班跟他回家就把他给……


咳咳,总之这大概就是我们之间的“波折”吧。

他那天后来说自己“自私”“冷漠”啥的,我听了心里只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那是人家凌院长的词。


反正都标记了他就是我的人了¯\_(ツ)_/¯


另外,关于我暂时不想谈恋爱那点,其实认识他以后,忽然就想谈恋爱了也没啥道理。


至于那个ID,还不是因为他软萌好戳又爱叨叨。

可是我喜欢他这样念叨我。


最后,我还得说一句:

法医先生,我永远爱你。



【念你夸我好看回家就不揍你了 →_→ 



【END】


评论(15)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