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楼诚】【知乎体】家里有人当法医是怎样一种体验?

小明视角

法医 诚



~~~~~~~~~~~~~~~~~~~~~

 家里有人当法医是怎样一种体验?


远房堂哥学了法医,来给题主个心理准备吧,多谢。


×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条回复


--------------------------


亦非台     我们家又不是破产了为什么就是不能缺我这电灯泡呢?

骑马看云、路曼无遥等人赞同


谢 路曼无遥 邀【比心】


本来我想匿的,可是既然注定会死那就痛快点吧,我要是没更完就停了说明我上尸检台了。

我家的阿诚哥就是个法医,因为我大哥大姐很喜欢他,他小时候又和我家颇有些渊源,现在住进了我家。

嗯,光从他个人来讲我也特喜欢他,长得帅,人好,还多才多艺,尤其是他那做饭的手艺,我们家保姆是怎么也比不了的。【写到这里我好像明白大哥大姐接他进门的原因了。】

大概因为阿诚哥是靠解剖刀吃饭的缘故,他做的鱼片捏的丸子都处理得特别好,绝对不会有刺儿。他心情好了还能拿胡萝卜刻花呢。而且他耐性好,一些很繁琐的法国菜也做得相当正。

不仅如此,带学解剖的人出去吃饭有时候还能省钱。上回我们一大家子去外面馆子吃全羊。吃完后阿诚哥随手拼了拼骨头,把老板叫过来说他少给了我们一根羊腿,该算欺骗消费者。

老板看了那半桌子骨头和他一脸严肃的样子腿都软了,直接给我们免了单

但是,我不得不讲,家里有个法医也不全是好事。

第一个就是工作忙,总得加班。阿诚哥一加班我大哥就各种看我不顺眼,如果我姐和家里保姆又不在的话,他就会赶我去做饭!还·让·我·洗·碗!还说我不用上班就得多干点家务!

这神马逻辑?!我念硕士学业很重的诶!

但是,法医太闲了也不行,他会有机会学各种奇怪的东西。

你能想象一个法医,说白了得叫技术警察,连枪都不给配的那种,半秒钟把你放倒摁在地板上让你亲吻大地吗?

你能想象一个法医二十秒开了你房门锁还只是用了根铁丝而已吗?

他还好意思跟我说是无聊时候跟同事学的

他最无聊的应该是学了审讯技巧,只要我一回家晚了阿诚哥就和我大哥“刷刷刷”脑电波交流一番,然后花十几分钟从我嘴里套出我的行踪,接着就和我大哥一起对我进行惨绝人寰的毒打。

我还听说阿诚哥网侦技术也不错,我得感谢他还晓得给我留隐私。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得是我姐不在家,所以我家食物链的构成你们也应该明白了吧。


————————更————————

我活着回来了,多谢关心。

你们真是慧眼如炬。

我大哥和阿诚哥之间绝对有问(jian)题(qing)

尽管我哥能用他那花言巧语骗过我姐,但绝对骗不了我。他还信誓旦旦地说他是拿阿诚哥当弟弟,可都是弟弟,他看我跟看阿诚哥时的眼神半·点·都·不·像!

虽然我认识阿诚哥比我哥认识他还早几天,然鹅阿诚哥什么事都只听我大哥和我姐的,有时候连我姐的都不听,只晓得听(chong)我大哥

哎呦跑题了,我们言归正传,他们的事我回头再扒。

有个事你们要清楚,法医一进了解剖室就没人情味儿了,以下为本人亲身经历。

我学的是犯罪心理,有回我导师和导师助教都没空去公安局做侧写,我一激动一作死就上了,就是那样认识了阿诚哥,也认清了他的冷漠无情

见了面他先问了我学历,我还奇怪呢他问我这个干什么。他听了啥都没说,就从柜子里拿了瓶苏打水和整包的抽纸带我去看尸体。

我现在想到这事儿都还忍不住想爆粗口!

死者身中四十几刀一半在要害一半在脸上,血肉模糊啊拜托!他居然都不先提醒我下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我当时整个脸都绿了,他还在边上面无表情地和我讲尸检情况。

我辜负了他对我的信任冲出去吐在了卫生间,怪不得卫生间就设在隔壁,我算是明白了。

我吐完了他一脸不好意思地把水和纸巾递给我说:“对不起哈,我以为你这个年纪不会吐了。”

我擦你连东西都准备好了还敢这么说!当我是制仗吗?




————————垂死更————————

科科,昨天我又被打了,你们谁告的状?我大哥和阿诚哥这几天忙得脚不沾地晚上都没精力搞了哪里有工夫刷知乎?没人性!

还好我姐马上回来了,不然你们就真弄死了敢说真话的好孩子

————————诈尸更————————

我现在心情相当复杂,你们为什么要让我看那两个帖子?!还嫌我的眼睛不够瞎吗?他们成天就在我眼前秀来秀去啊啊

不过我还真头回见我哥这德行【噫——】他都单那么多年了难得有个女票还是绯闻的,居然也会说那种话【不行了我先去洗洗眼睛】

但是你们别以为他们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我看不惯他们总把我当空气在我眼前搞七捻三,可公道话还是要讲的。你们这种话我只能说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吭,有图有真相【p1阿诚哥,p2我大哥】




 

 

 

编辑于 ××××-××-××   ×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大哥的  【知乎体】身为男神追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阿诚哥  【知乎体】被男神追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目录


本来想找小赵穿白大褂的照片顶阿诚哥的,后来一想不对啊法医穿无菌服来着,再说也没挑到合适的,反正秦明三件套的法医形象也深入人心了我正好不用纠结XD

大哥的也是差不多问题,想找他戴眼镜的也没合心意的

反正都是用来养眼的就这样吧orz

【图源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3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