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伪alpha先生和他先生【谭赵】

娱乐圈AU
清水ABO,ooc


@ranran 姑娘的点梗,感谢喜爱


感谢阅读

目录







1


赵启平,新晋视帝,气场两米八,迷妹千千万,想被他睡的omega可以绕地球两圈,ABO平权后,alpha和beta也争着抢着往他跟前挤。


2


可是,赵先生是个正宗的omega。


没人知道为什么众粉丝不约而同地把他当成是alpha,他自个儿挺无所谓的,经纪公司也怕公布真相后粉丝心碎脱粉,干脆也随它去了。


所以,这个误会至今未解,并且有继续下去的趋势。


3


更会令粉丝伤心的应该是,赵先生其实是个有家室的omega,嗯,如果说还没被标记没领证不算的话,那就是半个。


他那位倒是个如假包换的alpha,无论是外表做派还是信息素都不会让人误会的那种。


4


这位应当被人羡慕嫉妒恨但暂时还没这个机会的alpha就是谭宗明谭先生。


5


谭宗明,谭总,谭大鳄,晟煊一把手,那可是在S市呼风唤雨的人物。


想往他跟前挤的自然也是数不胜数,可这位倒是早就放了话出来,已有佳人相伴,两情相悦,恩恩爱爱。


换句话说就是,长眼的就别瞎凑合了。


谭总看似敞亮,其实把正主儿捂得死死的,除了他嘴巴特别紧的助理都没其他人见过。


虽说晟煊老板娘的真容还打着高糊马赛克,狗粮却早已发了几百吨:


“不好意思,今晚要陪我那位吃个饭。”


“温泉么,前些日子刚泡过了……当然不是一个人。”


“刘秘书,你帮我订一下去米兰的机票,两张,酒店就我常住的那家好了。”


秘书们表示,只要是老板的狗粮,再多他们也吃。


6


赵启平连轴转了几个月,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演戏背台词了,经纪人趁新戏杀青,宣传还要再过几天,把他拎去出席米兰一个规模不小但也轻松的发布会,美其名曰放松放松。


赵先生晓得自家经纪人只是想给他再镀镀金,可既然有机会浪,也就顺坡下驴了。


——不对,他才不是驴!


7


谭宗明和赵启平在酒店顺利碰头,进了套房先抱着亲了几口。


“谭总好清闲啊,再这儿呆几天了?是不是特别无聊?”


“签了几个合同,去了几个酒会,也没那么无聊。”


“啧,那我不来您也能自个儿找乐子咯?”


赵启平在他胸口画着圈,道。


“什么话,你晓得我有多想你么。”


谭宗明咬了咬他耳垂。


8


两个人干完各自的正事,一人一副墨镜就上街溜达。


眼前忽然有群鸽子扑啦啦地飞过,赵启平眼前一亮,拉拉谭宗明:


“咱们去喂鸽子吧!”


“好啊。”


9


阳光灿烂,时光静好,赵先生仿佛笑尽春花之烂漫,眼里盛满了星光,手掌上尽是扑打着翅膀鸽子。


然后微博就被赵启平喂鸽子的照片炸了:


“嗷~我要给平平生猴子!”


“滚一边去,一个alpha生个屁,你有那功能么?!放着我来生!”


“起开,都要点脸!启平小可爱是我的!”


“我要当平平手上的鸽子!”


紧跟着#平平小天使米兰喂鸽子#上了热搜。


10


经纪人只能硬着心肠板着脸训人。


赵启平眨着圆眼睛,可怜巴巴地卖萌,就差在屁股后头安个大尾巴可劲儿摇了。


奈何经纪人身经百战,早有免疫,压根不吃这套。


“祖宗诶,虽说这异国他乡的没几个人认识你,可您也得注意点不是?这要是给人拍到您和谭总在一起的照片那还了得!”


“我怎么知道那个金发碧眼的摄影师他老婆是我们同胞还是我粉丝啊……”赵启平撅了噘嘴,“再说不是也没拍到老谭嘛……”


“真要拍到了那圈里都得地震了好吗?!”


“好啦,我会注意哒。”


赵启平站起来,分明是呆不住了。


“我和老谭还要去看场音乐会,先走了哈。”


经纪人叹了口气,心说自己真是老妈子的命,看人家李熏然多省心。


11


废话,只要限了李熏然的食物他就特乖哪里敢给你惹麻烦!


12


“平平,你那照片没事吧?”谭宗明关心道。


“没事没事,不就几张照片么,我来米兰本来就是公开的。”


“那要给你撤热搜么?”


“撤它干什么?咱可不能做贼心虚。”


赵启平的好心情丝毫没被影响,凑上去碰他鼻尖儿。


谭宗明伸手刚要搂他,他却又往后一躲,笑得像只狐狸。


就知道瞎撩人。


管杀不管埋。


谭宗明腹诽。


13


回国以后赵启平为了新戏宣传,跟着几个主创一起到处飞,台上端庄摆架子,台下补觉打游戏。


“宝贝儿,在干嘛呢?”


赵启平正窝在酒店里拿小号刷微博,谭总的消息翩然而至。


“想你啊。”


赵启平回道。


“有空么?”


“你不是在美国么?”赵启平忽然坐直了,“你回来了?”


“是咯,刚出机场。”


“怎么这么快呀?!不是要后天吗?”


“惊不惊喜?”


“嘁,我还在B市宣传呢,你就回家独守空房吧,口亨。”


“没事儿,我直接往你那儿飞的。”


今天谭总还是这么贴心。


14


接着,谭总被拍到出没于小吃街……


谭先生到底是没钱去酒店还是想进驻餐饮业才去的小吃街,又引起了谭总迷妹和晟煊对头的撕逼。


15


狗仔真是无处不在。


从头至尾置身事外围观整场好戏的赵先生如此感叹。


同时,他在大号发了张满屏都是食物的照片,本人却只有一只手入镜,配文道:


“谢谢小可爱的投喂,永远爱你~”


后头的波浪线能把心都浪化了。


要包养投喂的粉丝层出不穷。


#投喂我平人间正道#又上了热搜。


经纪人表示呵呵,同时心疼谭总一秒钟。


谭总本人并不觉得委屈,借着要补偿的由头又睡了一次赵先生。


16


过了几天,谭宗明终于出面声明自己是为了给爱人买吃食儿才去的小吃街。


这波狗粮的攻击范围终于突破了晟煊内部和晟煊合作方们。


谭总迷妹受到一万点暴击,秘书们咬着手绢说谭总真是用情至深。


所以能让谭总放在手心里捧着的到底是谁啊啊啊!


谭总的迷妹今天也很苦恼。



【后续戳  

评论(17)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