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伪alpha先生和他先生 · 续【谭赵】

清水ABO,ooc,娱乐圈AU
有实实在在的凌李,然然戏份略多

很后悔起了个这么不走心的名字,俏俏小姐和柳先生是经纪人


感谢阅读

前文

目录





17


李熏然忽然打了电话给赵启平:


“平平,你现在有空咩?”


“我现在没事,怎么了,然然?”


“那个,我问你个比较私人的问题,你别介意哈。”


“你问好了呀,没见你这么客气过。”


赵启平觉得好笑,他俩从小一起长大,到哪儿都在一个班念书,毕业了还先后签了同一个公司,那可是穿一条裤子的兄弟。


那头酝酿了会儿,开口:


“你和谭总有没有考虑过结婚的事?”


“暂时还没,怎么,你准备步入爱情的坟墓?”


“嗯,我有这个打算。我还没出名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这么些年了,我总觉着自己挺对不起他的。结婚这事儿吧,虽然老凌嘴上没说什么,但我想他肯定也很在意,所以……”


“你和凌院长谈过没?”


“我以前问过他,他说按我的意思办。”


“那公司什么意见?”


“俏俏帮我谈过了,应该没什么问题。”


“既然主观客观都没什么阻碍,你也想好了,那就结吧。祝你们幸福。”


“谢谢你,平平。”


“诶,等等。”赵启平忽然道。


“怎么了?”李熏然心下一慌。


“盒盒你别怕。”赵启平笑道,“到时候你们婚礼我肯定要去的对吧?”


“当然,除了我们俩的家长第一个请你。”


“咱能不能把婚礼办得低调点?我想带上老谭,你懂的。”


“禾禾禾我知道啦,保证不请媒体,我也不想让老凌曝光太多。”


“多谢。”


“诶,你上回去米兰是不是谭总陪着的?”


“是呀,拍那照片的时候老谭在边上打电话,真是太险了,我家小柳儿快把我骂死了。”


18


李先生的婚讯当即掀起轩然大波,毕竟粉丝们一直都只当凌先生和自家爱豆的事是绯闻。


痛心疾首的女友粉一边各种人肉看自家白菜是被什么人拱了,一边抹着眼泪祝福卷毛李然然,同时义无反顾地升级成了亲妈粉。


原本凄凄惨惨戚戚的cp党被发了糖大受鼓舞,把#院长先生请和然然永远幸福下去#刷上了热搜。


19


婚礼没有请任何媒体,只有熟人,连司仪摄像都是凌远找靠谱的朋友顶的。


赵启平看着台上两个人一起切蛋糕,拿胳膊肘顶顶谭宗明:


“谭总就没什么感想么?”


“想结婚了?”


谭宗明靠过去,鼻息恰落在赵启平耳畔。


“到也不是,就是觉得有点委屈你。”


赵启平顺势在他嘴角印下半枚吻。


“赵先生别觉着自己吃亏了就成。”


谭宗明笑着,用气声儿道。


20


紧跟着有狗仔爆出了赵启平上了一辆神秘跑车的照片。


估计本来是想拍李熏然他们的,结果撞了大运。


那跑车说是神秘,可细心排查后,谭先生浮出了水面。


可不管营销号怎么喧天闹地,双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赵先生反倒更火了一把。


只是他出行越发谨慎,来去匆匆。


21


半个月后在某知名影视节,赵启平被一众媒体拦下,请他解释跑车事件。


刚刚拿了奖心情不错的赵先生勾唇一笑,道:“解释什么?”


被这笑容闪得头晕目眩omega记者努力稳了稳神,道:“解释您和谭总的真实关系,是朋友……还是恋人?”


赵启平歪着头作思考状,赶来看直播的平粉心都化了,表白舔屏的弹幕快把人都盖住了。


记者已经做好了赵启平色诱过关的准备,结果他悠然开口:


“我觉得,有些东西不必解释,事实就摆在那里,无需多言。我们也不是特别在意那些猜测甚至是污蔑,所以一直没有回应这个事。现在你会这么问,说明我的粉丝也很关心,那么我就说一句,我和谭总通过熏然他们认识,一见如故,就这么简单。”


22


也对,赵先生和谭先生都是alpha,而谭先生曾明确表示,晟煊准老板娘是个漂亮迷人的omega。据内部可靠消息,两个人感情特别好。


众粉丝仿若吃了定心丸。


23


顺带一提,很多平粉因此买了晟煊的股票,晟煊股价大涨。


24


李熏然一边刷微博,一边盒盒地笑,先前那点负罪感早已无影无踪。


“傻笑什么呢?”


赵启平在他边上坐下,抬手呼噜了一把他卷毛。


“吃瓜啊。”


赵启平闻言探头看了眼李熏然的手机。


“嘿你还有心情看好戏,这事儿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赵启平说着去挠他痒痒肉。


“别别,我怎么知道有人在酒店门口蹲了两天!婚礼完了还蹲着真怪不了我啊!禾禾禾你别挠了!”


“哼。”


赵启平这才停了手。


“哎,你说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和谭总的事会作何感想?”


“你怎么不问问我他们要是知道我其实是个omega会作何感想呢?”


“啧,我可不知道。我算过了这关,你也要做好准备呀。”


“我么,看心情喽。我要真和公司闹翻了也没事儿啊,谭爸爸说可以给我弄个私人工作室,怕它做什么。”


赵启平得意道。


噫,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李熏然忍不住腹诽。


25


宣称正在度假的赵先生po了一张照片,他坐在游泳池池沿,只留给镜头一个后脑勺和线条分明的脊背。


配文仅“天热,游泳”四字。


“我的乖乖平平的蝴蝶骨好漂亮!”


“嘤嘤平平身材真好!!”


“没露腿差评!”


粉丝们纷纷表示血槽已空。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私人泳池是哪儿的,又是谁给平平拍的照。


晚上赵启平破天荒在同一天里发了第二条微博:


“听说你们想看腿?不给。”


配图只是张傍晚花园的照片,还隐约能看见白天的泳池。


从角度来看,应该是在二楼拍的。


基本可以断定,这是幢顶配的私人别墅。


赵启平先前也发过自己住处的照片,只是高层复式而已。


所以爱豆这到底是在哪儿啊?


此问题很快荣登赵先生未解之谜前三,另外两个是,“赵启平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以及“赵启平笑起来为什么这么好看”。




【后续戳 续续 】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