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楼诚AU】扒一扒娱乐圈里那些奔现的CP们

bug,十分ooc

知乎体,娱乐圈AU,应该很架空

诚哥被贵婉家收养,楼春友情向

朱徽茵经纪人视角

汪曼春×朱徽茵无差请避雷


正儿八经的目录

感谢阅读


久违短更一发,我拾掇拾掇准备点梗_(:зゝ∠)_




————————


匿名用户


蟹腰

恕我直言,各位都不如我有发言权

我是个经纪人

鉴于我家主子的事迹已经有人讲过了,所以我就不点名了,主要是来捋一捋情节补补细节:)当个故事看就好。

 

首先照例起代号,我主子为C,他先生为L。

 

我们C是典型的童星出身,其实原本也不温不火的,日常就是拍几支广告在电视剧里露个脸,直到后来因为一支中央台的打拐广告家喻户晓,搞得那时候好多人家都说C是他们家丢的孩子……

 

咳咳,虽说C先生曾经确实是个孤儿,但是很小的时候就被G小姐的家庭收养了。

 

之后我家C就开始演艺之路啦,虽说时常因为在圈子里没有人脉受到各种刁难,不过毕竟人家才华出众嘛,也算顺利,前不久还拿了影帝。

 

至于故事里的另一位主人公L先生,我所了解的基本来源于金融类和娱乐性杂志,以及与C先生的闲谈。

 

L先生属于典型高富帅,读书人,按理说他身上有什么学位都不应该奇怪,可人家在国外学过表演这事儿我还是很惊讶的。

 

只要关注我主子上部电影就知道,他们就是拍对手戏的时候认识的。

其实L先生来跑龙套是十分偶然的事——原来的演员出了问题,于是女主的演员,我们的W小姐,推荐了来探班的L先生。


电影上映后的事你们都知道了,C、L和W成了真正的三角修罗场……我主子和W之间闹绯闻我可以理解,毕竟他俩在电影里是CP确有以此炒作之嫌,L和W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事传了很多年大家都见怪不怪,可是把C和L凑一起是想闹哪样?!他俩不是应该是情敌吗怎么就变情人了?!

一字之差啊word妈!

 

后来L先生正式进军演艺圈,上手就是男一号,请了鬼才疯子执导,还给我主子寄来了剧本请他演主角。

我翻了翻剧本当时就傻了,那里头哪是兄弟情深,分明是暗通曲款【事实证明我没理解错,他俩角色CP和真人CP都火了,比之前火了不止一个度_(:зゝ∠)_


讲真,我们C一向是乖宝宝型,特别老实,洁身自好,我以为他会因为和L之前的事推掉这部戏避嫌,他一向不愿意凑风头,L演戏本来就很赚噱头了,再加上知名导演和传过绯闻的另一个演员,以及别有用心的垃圾,不定会闹出多大事儿来。

结果人家两眼发光:“和L演戏诶为什么不去?再说这个剧本那么好,我也很想和王导合作啊!比这情况复杂的我也不是没见过,L是生意人,自家公司做得那么大,不会吃亏,放心啦。”


我难得见他帮商人说话,觉得不对,问他跟L有过什么交情我不知道的。

“就是我第一次去芭莎夜的时候见过一回,印象挺好的……”

???

如果我没记错那年您……十六?

这么早就看上人家了???

我还真头回知道您是那位的迷弟´_>`

 

之后C说他和L喝了几次咖啡,感觉他人不错,风趣又体贴balabala的

等下你们拍片期间出去玩我怎么不知道???

 

我们言归正传。

电影大卖后,L一炮而红。

不过活跃在银幕和荧屏上的依旧只有我主子,L先生也依旧以商业为主战场。

据我观察,L先生只可能在两种情况下出镜:

一是C演的戏,二是L家大姐J喜欢的戏……并且前者占绝大多数……

 

正在我因为这些蛛丝马迹困惑不已时,电影庆功宴上L向我家C求婚了……

求婚……???

 

我当时犹豫了一下,在想是把手里的红酒泼他脸上,还是搁下换成我包里黏糊糊的果蔬汁……

那个果蔬汁是C很喜欢的牌子,说真的我觉得L一定会爱屋及乌哪怕不原谅我也会原谅那个牌子……

 

当然还是没泼啦哈哈【尬笑

 

婚礼我也在,其实蛮简单的,没有你们猜得那么铺张,就请了些亲戚朋友,都是大佬,我好像还看到了隔壁谭大鳄……

 

其实真是有点嫁入豪门的感觉(×)

 

 

——怀疑真实性的朋友请出门右拐——

我就是那位W小姐,来帮原答主补充一些细节:)

 

L先生其实是我师哥,发小,你要说他是我gay蜜我一点意见也没有,他确实挺骚的,天天穿西服打领带抹发胶,带个金丝眼镜以为别人不知道他是斯文败类一样´_>`

 

首先故事最开始的时候,我介绍L演那个龙套,是有预谋的,他计划我实施。

对,L看上C先生很久了。

 

C的真爱粉应该知道,那年芭莎夜主题是打拐,C演的那支广告太有名了,他身份也很特殊,所以被请去了。

众所周知,他家小弟T也是孤儿,他大姐J要去,L自然得陪着。

 

然后,L就是在那次芭莎夜上对C一见钟情的。

天呐人家才十六吧?

我都说他是败类了→_→

 

前因后果很简单,老套得很。

 

没多久L出国了,顺带念了个表演回来。

 

他事儿逼你们晓得吧,不喜欢拿商人身份站到C面前,非说要平等┐(´-`)┌

 

 

哦对了,L给我的报酬就是这个答主啦,不然我也不会半夜出现在这里:)

睡美容觉去了,退下吧。


编辑于××××-××-××,作者保留权利


【END】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