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鲤(*/ω\*)渣渣灯

二三次两栖动物
写一点文(楼诚)
不写不看RPS及lolita
衍生/性转/可逆不拆
立志做个好画手/追求无性别主义
锐恐/精分/毒舌/神经
养老不上号,转战欧美圈

诶,把你的裙摆拉拉(三)【多CP】

包括楼诚、凌李、谭赵、庄季,蔺靖准备上线中……

临时双性转注意!

日常向段子

早点发了,有bug回头再改

(一)   (二)

 

目录

 

感谢阅读



 

9

 

终于打理完明楼的长卷毛,明诚解脱般舒了口气。

 

“你就这身?”

 

明楼打量着明诚身上中规中矩的职业套装和一丝不苟的盘头。

 

“不合适吗?”明诚不解,这不是很符合她的身份么。

 

“大姐都不会像你这样穿。”明楼把头发撩到背后,“大哥带你去挑衣服。”

 

“大哥,您不是要去见蔺先生么?这一来一去会迟到的。”

 

“就是因为要见蔺先生才不能穿成这样。”明楼点点她眉心,“你啊,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明诚不解,心说跟蔺晨这都多少年的交情了还在意这个,一时间也摸不透明楼的想法,便也由着她跟着出门了。

 

明楼叫她把车开到一家商城,带着她进了电梯往顶层去。

 

“这是去哪儿?”明诚问。

 

“给你找身能见人的衣服。”明楼转头看着她。

 

“我这不能见人?”明诚眨了眨眼。

 

“凡夫俗子可见,于我么,还远不够。”

 

明楼凑近了,揽上她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

 

“大哥,别闹。”

 

明楼身上的比翼双飞已清晰可闻,这还在电梯里,明诚有点紧张。

 

明楼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松了手。

 

明诚怀疑自己和明楼的脑电波wifi断了,她到现在都搞不明白明楼的真实意图。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

 

明楼领着明诚进了一家装修精致的店,递给导购一张名片:

 

“我是明楼先生介绍来的,请你给这位挑身衣服。”她回头看了眼明诚,又低头在导购耳边低语了几句。

 

“姐……这有必要吗?”明诚难得有点不安。

 

“既然还要叫我一声‘姐’,那就乖乖听话。”明楼温柔地笑,“别怕,我在呢。”

 

“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换套衣服。”明诚笑出来。

 

“去吧。”

 

明诚再不好推脱,跟着导购走了。

 

10

 

凌远到底是给李熏然扎了双马尾,一边挂两个小樱桃和一个蝴蝶结。

 

看来是被凌欢传染了。

 

凌院长才不会承认自己已经被萌到无药可救。

 

两个人吃了早饭,准备出门。

 

李熏然蹦蹦跳跳地跑到门口套上马丁靴,正准备坐下来系鞋带,凌远先一步拦住她:

 

“不许坐地上。”

 

“哦。”李然然同学老老实实地应道,回头去找小凳子。

 

“我给你系。”凌远蹲下来。

 

李熏然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系完,道:

 

“老凌这个花结真好看你回头也教教我。”

 

“以后我给你系就是了。”

 

他可不想李熏然学会了拿去讨别人欢心。

 

凌远微笑,穿上摆在边上的黑高跟,还当自己穿的是手工皮鞋,向门边跨了一步,要不是李警官身手敏捷,她就跟大门行贴面礼了。

 

“要小心呀。”李熏然弯弯嘴角。

 

11

 

谭总别墅里十分顺当,赵启平把谭宗明打扮完,十分满意。

 

谭总看着赵医生如同顺利做完一台手术般得意的笑容,后背有些发凉。

 

“之后我们去干嘛?”

 

赵启平问。

 

“去拜访一位能解释这个现象的先生。”

 

谭宗明刮刮她的鼻尖,道。

 

12

 

庄医生这边进度应该最快,她已经载着季警官上了路。

 

“左拐。”

 

人肉导航季白如是道。

 

“好。”

 

祖国路痴庄恕应道,打了把方向盘。

 

“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季白道,“你没什么要问问我?”

 

“我已经问了,是你一直没回答我。”庄恕小声道。

 

季白双眉一立:“还怨着我了?!”

 

“不是你问有没有事要我问你的吗?”庄恕小小声。

 

季白无可奈何,不跟她扯皮,道:“我就是办案子的时候接触过那方面的事而已。”

 

“哦。”

 

庄恕瞬间放心。


 

【TBC】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